热血英豪造型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会员
搜索
查看: 28909|回复: 221

[【原创】造型下载] 好久没来了,分享几个以前做的造型 我是KID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6-23 14:0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暑假闲着无事。。。接些定做。。。。需要的加QQ273793988 1副本.jpg 转帖请注明

KIDJP造型集.rar

137.67 KB, 下载次数: 1568

评分

参与人数 4威望 +20 微笑币 +40 收起 理由
念丶 + 10 很好很不错。。
宇智波灬佐助 + 10 老会员了
烈如歌、 + 10 + 10 难得一见。, 感谢分享。
admin + 20 感谢分享

查看全部评分





上一篇:暗夜-keai
下一篇:今天终于看到KID了 我也公开点造型吧
发表于 2009-6-23 14:4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个不错的说,
发表于 2009-6-23 14:5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欢迎欢迎,希望KID可以带给MYSMILE更多的作品。
发表于 2009-6-23 15:0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djt1真的是KID吗。
发表于 2009-6-23 15:0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就是传说中的KID???
' x: D0 w' H) [1 [2 M) I/ I9 S1 n8 Z3 z+ z
如果是我崇拜你一点啊
发表于 2009-6-23 15:1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djt2 他的确是KID,这一点我可以证明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23 15:1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djt20 凸你们

评分

参与人数 2威望 +25 微笑币 +10 收起 理由
wly123 + 10 + 10 但丁我喜欢
宇智波灬佐助 + 15 GOOD

查看全部评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23 15:1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论坛挺热闹的ddtu3  。。哈哈,以后过年过节都来发一发
发表于 2009-6-23 15:1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不錯ㄋㄟ
发表于 2009-6-23 15:1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论坛挺热闹的ddtu3  。。哈哈,以后过年过节都来发一发
; x  T- r- o1 H% e5 kkid322 发表于 2009-6-23 15:15
$ X# f( b+ l# s. i; M, k: X, `5 S

) A% ]% z0 v9 t9 jdjt13  非常欢迎哦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热血英豪造型 ( 浙ICP备19051508号 ) sitemap

GMT+8, 2026-6-22 10:42 , Processed in 0.015722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